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际壶联增设冰壶世界杯 总决赛将在北京举行

2017年09月19日 15:33作者:彭晓烯来源:环球网

近日在斯洛文尼亚布莱德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冰壶联合会代表大会上,世界冰壶联合会宣布从2018—2019赛季开始,将推出一项全新的、为期四年的顶级冰壶系列赛事——冰壶世界杯。

本报讯 近日在斯洛文尼亚布莱德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冰壶联合会代表大会上,世界冰壶联合会宣布从2018—2019赛季开始,将推出一项全新的、为期四年的顶级冰壶系列赛事——冰壶世界杯。亚太地区、欧洲和北美将分别设有一个分站赛,总决赛将在北京举行。而亚太地区的分站赛也将在中国境内举办。

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6月22日发布了关于招募国际冰壶联合会与中国冰壶协会联合举办的直通2022冰壶世界杯赛事商务开发运营商的公告,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尼斯女士介绍,“2016年12月,我们就和中国冰壶协会签署了一份关于中国冰壶发展的合作意向书,其中包括了冰壶世界杯。此后,我们一直在与中国冰壶协会协商此事。”中国冰壶协会副主席王志利表示,中国冰壶协会将尽其所能,全力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冰壶和世界冰壶的发展。 (彭晓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