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环球网专访Emelie:与Kilian一起训练 最爱瑜伽

2017年09月19日 11:33作者: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体育】如果不是和Killian走在一起,或许大多数人都会认为Emelie早已把自己许给了山峰。在她的主页,她如此标榜自己:"在夏天我是一名越野跑者,在冬天我是一名滑雪登山者,但是大多数时间,我都是一名山的守护者。"  在苏格兰,环球网对Emelie进行了专访,走近这个爱笑的瑞典姑娘。

【环球网体育】如果不是和Killian走在一起,或许大多数人都会认为Emelie早已把自己许给了山峰。在她的主页,她如此标榜自己:"在夏天我是一名越野跑者,在冬天我是一名滑雪登山者,但是大多数时间,我都是一名山的守护者。"

在苏格兰,环球网对Emelie进行了专访,走近这个爱笑的瑞典姑娘。

  环球网记者:你是第几次来这里参赛?

Emelie:第2次,是的,我在两年前参加了glen coe,被这里的赛道和景色深深吸引。我一直向Kilian推荐glen coe,一定要来跑一次。这不,他今年就来了。

环球网记者:据我所知,你以前不在长距离耐力这个圈子吧?

Emelie:我之前是滑雪登山运动员,后来慢慢成为一名越野跑者。我很喜欢登山,但不会刻意去攀登8000以上的山,六七千的山也经常去,高度并不是最重要的,景色和吸引力才是最重要。

环球网记者:你和Kilian平时一起日常训练的时间长吗?

Emelie:是的,我们经常一起训练,但他要做的更多,强度更大。如果他和我一起训练,那对他而言,太容易了,没训练强度。

环球网记者:一起参加比赛,期间你们会有交流吗?

Emelie:会的,比赛结束后,我会经常和Kilian讨论比赛和战术。

环球网记者:平时除了越野还有什么爱好?

Emelie:我是一个认证的专业瑜伽教师,日常都会训练。

环球网记者:你去过中国吗?

Emelie:我去过中国的西藏,那里景色非常美。希望有机会能再去中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