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超最大牌外援克里斯蒂安妮亮相 北控置业女足2:4长春

2017年07月24日 18:32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7年女超联赛第八轮,北京北控置业女足7月22日客场挑战长春农商银行女足,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北控置业女足2-4不敌对手,遭遇了赛季四连败。反观北控置业女足,连续三轮主场输给江苏、大连和上海,遭遇三连败,排名联赛第六。

2017年女超联赛第八轮,北京北控置业女足7月22日客场挑战长春农商银行女足,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北控置业女足2-4不敌对手,遭遇了赛季四连败。本轮比赛前,长春女足接连战胜上海、河北、山东和天津,获得四连胜战绩,联赛排名也蹿升到三甲之列。反观北控置业女足,连续三轮主场输给江苏、大连和上海,遭遇三连败,排名联赛第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