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17-18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改革方案有望7月末出台

2017年07月24日 17:32作者:来源:环球网

记者日前从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获悉,2017-2018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改革方案将有望于本月末出台。其中,新标识应满足“突出中国排球运动特点和元素”、“标识的认知不存在国际推广障碍”、“体现以女排精神为代表的运动精神”等条件。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获悉,2017-2018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改革方案将有望于本月末出台。

上周在北京举行的“中国排球联赛新标识全球征集活动”启动仪式上,总局排管中心社会发展部部长孟建表示,目前中国排球联赛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正在收集各方意见,本月下旬有望出台涵盖俱乐部准入办法、球员转会机制等内容的联赛全方位改革方案,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值得期待。孟建还表示,中国排协“牵手”体育之窗和排球之窗,对排球联赛的改革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双方将力争把联赛打造成世界排坛品牌赛事。

此外,当天中国排球联赛新标识征集工作也随之启动。据悉,中国排球联赛新标识和新吉祥物要能够“可视化、诠释排球精神、展示排球联赛形象和打造‘世界排球中心’的决心”;设计理念方面,标识需体现最激烈的竞技、最燃的赛场,追求贴近新传播环境、新生代审美的最佳创作表达。

其中,新标识应满足“突出中国排球运动特点和元素”、“标识的认知不存在国际推广障碍”、“体现以女排精神为代表的运动精神”等条件。(苏 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