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WBO世界拳王卫冕赛 邹市明要将金腰带留在国内

2017年07月24日 17:32作者:来源:环球网

拳盟中华·邹市明WBO世界拳王卫冕赛将于7月28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这场比赛将是邹市明获得WBO次最轻量级拳王金腰带后的第一场卫冕战,也是中国职业拳击在2017年的一项重大赛事。

本报讯 拳盟中华·邹市明WBO世界拳王卫冕赛将于7月28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面对挑战者日本拳手木村翔要击败邹市明的“狂言”,邹市明的态度则是要将金腰带留在国内。

这场比赛将是邹市明获得WBO次最轻量级拳王金腰带后的第一场卫冕战,也是中国职业拳击在2017年的一项重大赛事。作为挑战者,日本拳手木村翔已于21日抵达上海。木村翔1988年11月出生于日本熊谷,28岁的他目前职业战绩为14胜1负2平,7场比赛击倒对手,所在级别的世界综合排名第45位,也是WBO次最轻量级拳王金腰带的第七顺位挑战者。在抵达上海后,木村翔就表示他有信心击败邹市明,“邹市明是世界级拳王,相较于他,我更加渴望胜利。我有年龄上的优势,大赛经验和技术也不会逊色,我希望可以走得更远。”

上周末,长三角地区迎来罕见的高温天气。为顺利完成赛前称重,邹市明在上海的连续高温下身穿减重服积极训练备战。作为对挑战者的回应,邹市明表示,他的目标是力争在这场比赛的第四回合以击倒对手的方式取得胜利。“我们想要告诉每一个人,中国有个邹市明可以把拳王金腰带从拉斯维加斯带回来并保留在这里。” (高 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