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羽成都集训备战201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2017年07月24日 17:32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下个月将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打响。为了备战本次世锦赛,在各位国手结束了全运会资格赛的任务后,中国羽毛球队重新集结,并前往成都双流羽毛球训练基地,开始了为期近一个月的集训。这是今年4月国羽更换了新的教练班子之后,第一次在外地封闭集训,因而和以往集训相比,本次集训有些不同。

201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下个月将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打响。为了备战本次世锦赛,在各位国手结束了全运会资格赛的任务后,中国羽毛球队重新集结,并前往成都双流羽毛球训练基地,开始了为期近一个月的集训。

这是今年4月国羽更换了新的教练班子之后,第一次在外地封闭集训,因而和以往集训相比,本次集训有些不同。

在训练时间安排上,一切从实战出发。本次集训是为了备战8月份的世锦赛,而世锦赛的比赛时间安排是从周二到周日。所以这次集训时间也进行了改变,周二到周日训练,周一为调整日。这样的改变,是为了让队员尽快地进入到“世锦赛节奏”。

国家队在训练方式上也变得科学,科学的数据化测试让每名运动员需要提高的部分有了科学数据作为依据。在此基础上,教练组也针对每一名队员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安排。

7月的成都,又遇到三伏天,但在高温下跑田径场、在沙坑练习步法,这些高强度的训练也是队伍的主要训练内容。队伍此举也是基于锻炼运动员吃苦精神的目的。在提升技战术的同时,磨练队员们的意志品质,才能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坚持下来,提高打硬仗和恶仗的能力。同时在训练之余,国家队还积极加强运动员的思想建设,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运动员的综合素质。

另外,自从夏煊泽和张军成为新教练组的双核之后,国羽的教练班子一直在进行调整。本次集训文凯、朱建文、何汉斌、陶嘉明、蒋国良5位教练员加入教练组,他们主要是帮助各单项主管教练负责本次集训。据悉,整个国羽教练班子的调整会经过多番考察后,在全运会之后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