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女篮亚洲杯中国队大胜新西兰队 迎来开门红

2017年07月24日 15:32作者:刘艾林来源:环球网

2017女篮亚洲杯7月23日在印度加尔各答拉开帷幕,中国队在小组赛首战中以77比48大胜新西兰队,迎来开门红。本届赛事是改制以后的第一届女篮亚洲杯,前身是女篮亚锦赛,世界劲旅澳大利亚队和新西兰队首次加入,给本届亚洲杯最终的冠亚军归属带来了悬念。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2017女篮亚洲杯7月23日在印度加尔各答拉开帷幕,中国队在小组赛首战中以77比48大胜新西兰队,迎来开门红。

新西兰队是首次参加亚洲最高水平的女篮赛事。本届赛事是改制以后的第一届女篮亚洲杯,前身是女篮亚锦赛,世界劲旅澳大利亚队和新西兰队首次加入,给本届亚洲杯最终的冠亚军归属带来了悬念。参加第一级别比赛的共有8支球队,其中包括上两届亚锦赛的冠军日本队以及中国队的老对手韩国队等。中国队在本届杯赛的首要任务是打进前四名,继而获得2018年女篮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全场领先,其中三名球员得分“上双”,分别是李梦15分、赵爽14分以及后卫沈怡14分,优势比较明显。击败新西兰队之后,中国队获得本组第一名基本成为定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