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马布里吐槽艾弗森:拍电影的时候老被他调戏

2017年07月24日 10:32作者:肖扬来源:环球网

运动题材电影《我是马布里》昨日在北京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举办提档发布会,正式宣布提档8月4日。影片导演兼编剧杨子,主演斯蒂芬-马布里、何冰、高以翔、锦荣、王阳明等主创阵容亮相。

本报讯 运动题材电影《我是马布里》昨日在北京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举办提档发布会,正式宣布提档8月4日。影片导演兼编剧杨子,主演斯蒂芬-马布里、何冰、高以翔、锦荣、王阳明等主创阵容亮相。对于自己的电影首秀,马布里说大家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导演杨子则表示,观众看了影片后,会忘记这是由演员来出演的电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