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15岁小丫视莱德基为偶像:目标登奥运冠军领奖台

2017年07月24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年仅15岁的李冰洁23日第一次亮相国际泳联世锦赛就收获一枚铜牌。当晚的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20岁的美国天才莱德茨基继上午预赛打破赛会纪录后,又一次以更新世锦赛纪录的方式夺冠。

年仅15岁的李冰洁23日第一次亮相国际泳联世锦赛就收获一枚铜牌。视莱德茨基为偶像的中国“小丫”自信地表示,这样的成绩其实在意料之中,而她的目标就是登上奥运冠军领奖台。

当晚的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20岁的美国天才莱德茨基继上午预赛打破赛会纪录后,又一次以更新世锦赛纪录的方式夺冠。与她相隔一个泳道的李冰洁收获铜牌,但因为成绩没有突破个人最佳,小姑娘表示稍微有些遗憾。

今年4月的全国冠军赛上,李冰洁游出4分02秒52的佳绩。世锦赛前,这个成绩一直排名今年世界第二。因此,李冰洁丝毫不掩饰自己出征布达佩斯前就想过能拿奖牌。“当时觉得只要把自己的正常水准发挥出来,拿奖牌就没有问题”。

与莱德茨基同池竞技,让李冰洁感觉很兴奋。一直以来,她都希望自己第一次和偶像同台时能游出好成绩。不过,毕竟是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李冰洁坦言自己还是很紧张,导致技术有些问题,从预赛开始就游得很累,结果当晚决赛的成绩比个人最佳慢了0.73秒。

不过,年纪轻轻,未来可期。小姑娘也大方地表示:“我的目标就是站上奥运会领奖台。”接着,她又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站在奥运会第一的领奖台上。”

接下来,李冰洁还要参加200米、800米自由泳以及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与偶像莱德茨基还可以有更多会面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