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助力广东农村 普惠金融

2017年07月24日 07:32作者:唐子湉来源:环球网

(记者/唐子湉)近日,广东农信与京东金融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在资产管理、农村金融及电商物流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广东农信以服务“三农”、支持中小微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为宗旨,通过不断开拓创新,实现了各项业务的跨越式发展。

(原标题:助力广东农村 普惠金融)

南方日报讯 (记者/唐子湉)近日,广东农信与京东金融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在资产管理、农村金融及电商物流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广东农信以服务“三农”、支持中小微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为宗旨,通过不断开拓创新,实现了各项业务的跨越式发展。目前全省农合机构共有各类网点5700多个,是广东省内营业网点最多、服务面最广的金融机构。京东金融则作为服务于金融行业的科技公司,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为金融行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广东农信相关负责人介绍,传统金融机构的市场需求和客户消费习惯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拥有强大的客户资源优势和资金优势的广东农信也不可避免地面临着客户老龄化、对年轻客户群体的吸引力下降等挑战。如何把握住时代发展的机遇,跑步前进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提高对年轻客户群体的吸引力,也成为了广东农信近年来研究探索的新课题。京东金融与广东农信的战略合作,将有利于当地金融机构提升经营效率、增强实体经济服务水平,同时降低金融风险,将对广东省乃至全国“三农”事业产生积极、深远影响。

此次合作作为京东金融与省级农信社的首次战略结盟,双方将在数字金融平台搭建、京东云、资产管理、农村金融及电商物流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会议现场同时发布了京东金融全国首张联名借记卡——广东农信京东金融联名卡,此卡定位于服务“三农”,合作双方将通过打通线上线下场景,将京东金融与广东农信所能提供的各类金融、消费以及生活服务权益提供给目标客户,助力双方农村普惠金融的全面落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