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际米兰传奇巨星助阵苏宁青训夏季嘉年华

2017年07月23日 12:32作者:李菁来源:环球网

7月22日下午,苏宁青训夏季嘉年华活动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曾效力于意大利国际米兰队的传奇巨星萨内蒂和米利托来到现场与小球员们进行互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菁):7月22日下午,苏宁青训夏季嘉年华活动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曾效力于意大利国际米兰队的传奇巨星萨内蒂和米利托来到现场与小球员们进行互动。

此次参加青训嘉年华的170多名小球员来自苏宁青训旗下的13个地市。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参与者的热情高涨。尤其是当萨内蒂和米利托与小球员组队对抗的时候,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青训夏季嘉年华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宣告苏宁青训战略规划的一个开始。

苏宁俱乐部和国际米兰俱乐部在青训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在活动之后接受采访时,萨内蒂表示,国际米兰俱乐部有着完善的青训系统和技术,并保持着严格的训练。他相信这次和苏宁合作能够更好地激发双方的激情,也祝愿这种合作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而米利托表示,苏宁和国际米兰的合作非常重要,青训在双方之间是不可或缺的纽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