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斯科拉里:中超冠军悬念将留至最后

2017年07月23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遗憾肯定会有,毕竟恒大两次获得领先优势,距离客场全取3分只有一步之遥。这场平局意味着恒大在赛季两战上港时1胜1平拿到4分,这对于直接争冠对手而言,绝对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于汉超打进恒大第二粒进球。 新华社发

遗憾肯定会有,毕竟恒大两次获得领先优势,距离客场全取3分只有一步之遥。但从结果来看,能够从上海全身而退,肯定也能让斯科拉里满意。

22日晚间,恒大在客场2比2与上港战平,依然在积分榜上保持着领先对手的1分优势,而且延续着自己对对手的不败纪录。

接下来,中超冠军归属谁家,需要两队在剩余的赛程中去争取。斯科拉里预言,联赛冠军肯定不会产生得太轻松,“肯定会到最后才能决出冠军的归属。”

平局是遗憾也是利好

谁都不想输,兵力投入都有限,这一点在上半场体现的尤为明显。以恒大为例,张琳芃在右路的助攻基本不过半场。在双方都小心翼翼进行试探的情况下,比分就很难发生变化。

两队都将赛前教练的战术布置做到了极致。这从进球球员就能够看出,恒大这边是替补上场的、此前被认为状态糟糕至极的阿兰,以及国内球员于汉超,而上港则是武磊梅开二度。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双方的保利尼奥、高拉特以及奥斯卡等核心球员都已经被严密盯防。

对恒大来说,两次在比赛中获得领先,这说明球队已经从此前四战三败的阴影走出来,在面对联赛最大对手时仍然拥有充足的自信。但同样的,他们也无法阻止上港队取得进球。“上港队实力很强,这毋庸置疑。势均力敌的比赛是不能犯错的,我们受到了惩罚。对这个结果,我还是觉得很遗憾。”斯科拉里赛后说。

这场平局意味着恒大在赛季两战上港时1胜1平拿到4分,这对于直接争冠对手而言,绝对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而且,上港在比赛中两次落后,意味着他们还是被动的那一方,恒大仍然拥有绝对的自信心。

亚冠将是不同对决

对于教练而言,他们肯定不想在这样直接对话的比赛中将3分拱手相让。但当结果产生,他们会更愿意从宏观上去看待问题。

两队赛前的积分差距是1分,这个差距在赛后没有发生变化。在这样一场可能产生6分差距的比赛结束后,不变至少不是一种坏事。博阿斯坦诚地说出自己对于联赛的看法:“现在联赛的局面没有变化。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争取更多胜利。”

联赛里,两支球队的交手已经结束。但恒大和上港的对决显然还没有结束,因为在亚冠赛场上,两队也会是直接的竞争对手。两支球队中只有一支球队能够进入东亚区的决赛。

从输球到打平,上港是否会获得更多的自信?博阿斯认为:“亚冠对于两队来说将会是完全不同的比赛,因此届时会有4名外援同时出场。”

他尤其提到奥斯卡对于上港的重要性:“奥斯卡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在联赛中贡献了全队最多的助攻数据。而且亚冠是两回合的赛事,这场比赛也会给我们增加动力和信心。接下来,希望我们在与恒大交手时,结果能够更好。”

结果更好?那意味着赢球。拥有全额外援的上港队在进攻火力上肯定更可怕,而恒大除了队长郑智的回归,在球队阵容上恐怕很难有更多的提高。金英权也许能够让防守更稳固,但在进攻端与上港相比,阿兰和穆里奇显然级别不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