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张鑫秋射落广东全运竞技首金

2017年07月23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22日,全运会射击(飞碟项目)决赛在河南省宜阳县凤凰岭射击射箭基地开赛。23岁的广东选手张鑫秋在女子飞碟多向决赛中发挥出色,以47中超世界纪录的成绩勇夺金牌,解放军、江苏代表团的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22日,全运会射击(飞碟项目)决赛在河南省宜阳县凤凰岭射击射箭基地开赛。23岁的广东选手张鑫秋在女子飞碟多向决赛中发挥出色,以47中超世界纪录的成绩勇夺金牌,解放军、江苏代表团的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这是广东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竞技体育比赛中的首枚金牌。

飞碟比赛当天,张鑫秋在前25枪打中23靶,而在之后紧张激烈的淘汰赛阶段,她的发挥更加稳定。在连续淘汰3人的过程中,她一枪未失。最后10枪,张鑫秋继续发挥出了高水平,仅打失一枪,最终摘得金牌。

赛后,张鑫秋表示:“为了全运会,我备战了很久。这是我第一次打全运会,压力肯定有,但我今天打得很投入。今天天气非常热,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主要靠意志力顶了下来。”

据了解,广东射击飞碟队于2015年8月复建,同年张鑫秋就在第一届青运会上夺得银牌。2017年全国冠军赛,张鑫秋夺得飞碟女子多向第二名。如今她更为广东队勇夺十三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团竞技项目首金。张鑫秋14岁开始从事飞碟射击运动,如今这项运动已经是她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全运会广东省代表团第一时间向黄村体育训练中心射击飞碟队发出贺信,信中写道:“你队在十三运赛场上充分展现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南粤健儿的良好风貌,再次向你队表示热烈祝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