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游泳世锦赛:施廷懋与王涵包揽女子三米板冠亚军

2017年07月22日 22:32作者:来源:环球网

新华社记者龚兵摄  7月21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行的第17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项目女子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施廷懋与王涵分别以383.50分和359.4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和亚军。

中国选手施廷懋(中)、王涵(左)和加拿大选手阿贝尔展示奖牌

新华社记者龚兵摄

7月21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行的第17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项目女子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施廷懋与王涵分别以383.50分和359.4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和亚军。加拿大选手阿贝尔以351.55分的总成绩获得季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