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年中国健身冠军赛暨健美公开赛完美收官(图)

2017年07月22日 21:32作者:安源来源:环球网

2017年中国健身冠军赛暨健美公开赛于22日在成都落下帷幕。赛事分为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健体、健身小姐、女子比基尼健身、女子形体健身七个大项,健美项目按体重分组、其他项目按身高分组。

女子比基尼比赛现场。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7月22日电(记者安源)2017年中国健身冠军赛暨健美公开赛于22日在成都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健身4个项目的全场冠军出炉,分别为新疆伊犁中亚之门李诚民、四川健乐多李辉、567go俱乐部郑少忠、上海锐力魔兽战队赵鑫。

女子比基尼比赛现场。 安源 摄

据了解,2017年中国健身冠军赛暨健美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主办,由四川省健身协会、成都大学菁蓉学院、成都艾文派思会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

男子健体比赛现场。 安源 摄

本次比赛共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8支代表队的6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不少世界、亚洲和全国冠军获得者。赛事分为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健体、健身小姐、女子比基尼健身、女子形体健身七个大项,健美项目按体重分组、其他项目按身高分组。

男子健美比赛现场。 安源 摄

赛事副裁判长张德明表示,此次比赛是CBBA健身健美赛在国内规格最高的一次,“通过这个比赛可以让更多的健身健美爱好者了解这项运动,了解这项运动的发展,我相信通过这次比赛能让四川的健身健美事业会得到更好发展。”(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