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意甲联赛首次在中国路演

2017年07月22日 19:32作者:马化宇来源:环球网

(马化宇)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与其长期合作伙伴盈方体育传媒集团22日在上海开启全新路演活动,这是意甲历史上首次推出此项活动,旨在会晤全球主要合作方,满足意甲球迷。

中新社上海7月22日电 (马化宇)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与其长期合作伙伴盈方体育传媒集团22日在上海开启全新路演活动,这是意甲历史上首次推出此项活动,旨在会晤全球主要合作方,满足意甲球迷。

资料图:意甲比赛精彩瞬间。

据悉,本次路演活动共分三站,分别是英国伦敦(7月13日)、美国纽约(7月19日)和当日的中国上海。活动主要包括全新国际招标项目介绍、意甲联赛新规则介绍,以及从形象、出版物到技术方面的意甲创新改版内容介绍。部分意大利驻沪官员、意甲联赛以及相关机构高管和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力中卫米兰达等人出席路演活动。

意大利驻沪总领事裴思泛表示,“作为意大利人,我们对足球感到骄傲,整个国家非常支持足球事业。当然,我们也非常高兴看到中国将足球视为一项重要活动,包括意大利教练里皮等人也在这里任职,他们为中国带来意大利的足球和球员,从而使中国足球能够更上一层楼。我们希望球迷和朋友们能多关注意甲,它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联赛之一。”

主办方透露,意甲联赛在今年的报道方面引进AR与VR技术,进行4K/HD转播,并具备进球分析、数据统计和球员表现评分等功能。

此外,此次全新的2018-2021赛事期间媒体报道权招标项目,将由意甲联赛和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共同在7月底推出。之前意甲相关赛事的转播报道权是面向全球发售的,而此次将划分成大洲、区域和地区进行发售。赛事转播报道权将在一个中立的平台上发售,以此在中国和全球寻找赛事转播商和合作媒体来更好地报道意大利足球。(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