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鸟巢今晚上演“伦敦超级德比”

2017年07月22日 12:32作者:王洋来源:环球网

今晚,由两支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和阿森纳队参加的“伦敦超级德比杯”比赛将在鸟巢举行。温格昨天对记者说:“球队大部分球员已经恢复到比赛状态,但仍有一些球员还没有完全跟上全队的节奏。

今晚,由两支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和阿森纳队参加的“伦敦超级德比杯”比赛将在鸟巢举行。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队主帅温格表示,这场比赛并非友谊赛性质,因为两支同处伦敦的球队此前曾多次交手,每次都是火花四溅。

温格昨天对记者说:“球队大部分球员已经恢复到比赛状态,但仍有一些球员还没有完全跟上全队的节奏。我们会以赛代练,争取在新赛季开始前将球队状态调至最佳。”对于切尔西队,温格十分熟悉,“是的,我们和切尔西队已经有过无数次交手,每次都踢得很激烈。明天的比赛并非友谊赛性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之前在热身赛中赢下拜仁慕尼黑队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面对切尔西队,我们也会争取胜利。”此外,有记者关心温格下赛季是否会因执教成绩不佳而被俱乐部解雇,“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温格笑着回答。

切尔西队主帅孔蒂表示,球队今夏进行了引援,大部分主力球员都随队来京作赛。对于刚刚签下的皇马前锋莫拉塔,孔蒂表示,“他是一名优秀的年轻球员,比赛经验很丰富,效力过尤文图斯和皇马等豪门球队,他的经验会很好地帮助我们,期待他能有好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