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北京马拉松报名今日启动

2017年07月22日 12:32作者:赵晓松来源:环球网

北京马拉松组委会昨天宣布,2017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将于9月17日鸣枪开跑。赛事大众选手报名工作将于今天15时正式启动,历时5天,跑友可通过北马官网或马拉马拉APP进行报名。组委会昨天表示,今年的北马将有3万个全马参赛名额,报名参赛者必须在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20日期间在6个小时内完成过全马,或在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20日期间在3个小时内完成过半马。

来源: 北京日报 实习记者 赵晓松

北京马拉松组委会昨天宣布,2017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将于9月17日鸣枪开跑。赛事大众选手报名工作将于今天15时正式启动,历时5天,跑友可通过北马官网或马拉马拉APP进行报名。

北马今年将迎来第37届赛事。组委会昨天表示,今年的北马将有3万个全马参赛名额,报名参赛者必须在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20日期间在6个小时内完成过全马,或在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20日期间在3个小时内完成过半马。报名工作结束后,主办方将依次进行抽签和缴费工作,最终确定参赛选手。为提高选手的持续参赛热情,今年组委会将按照报名选手2013年及以后的北马最佳完赛成绩,结合年龄、性别对他们进行最高级为9级的星级评定,评定结果将作为抽签时的参考。据了解,今年北马的比赛路线与去年相同,以天安门广场为起点,以奥森公园为终点,关门时间仍为6小时15分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只要在关门前完赛的跑友,都将获得一件由赞助商提供的完赛服,这也是北马首次引入完赛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