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辽足明晚客战江苏苏宁 一场谁也输不起的保级战

2017年07月21日 11:32作者:李庆实来源:环球网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8轮重燃战火,其中一场保级大战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辽宁沈阳开新队客场迎战江苏苏宁。江苏苏宁的境况也好不到哪去,算上本周的足协杯比赛,球队已经五轮不胜,后防线上李昂因为停赛将无缘这场比赛。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8轮重燃战火,其中一场保级大战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辽宁沈阳开新队客场迎战江苏苏宁。目前,江苏苏宁以11分深陷降级区,而身前的辽足仅仅领先2分,保级形势也很严峻,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辽足大部队昨日兵发南京,球队也力争在客场带走分数。

最近几轮比赛,辽足不仅遭遇连败,而且积分榜上也仅仅领先降级区2分。在本周的备战过程中,主帅马林与辽足俱乐部也一直给队员们减压,让他们以更轻松的心态备战。在二次转会中,辽足签约了鲍马尔与贝卡曼加,前者在上一轮的首秀中表现不错,并且送出一记助攻。贝卡曼加则并未参与到大部队的合练,与苏宁的比赛马林在锋线上或许仍然用乌贾搭档鲍马尔。

江苏苏宁的境况也好不到哪去,算上本周的足协杯比赛,球队已经五轮不胜,后防线上李昂因为停赛将无缘这场比赛。除此之外,吴曦和特谢拉也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但并不严重。在二次转会中江苏队签下了喀麦隆国脚穆坎乔,在足协杯比赛中他也打进一粒入球,江苏苏宁的攻击火力并不弱,拉米雷斯、马丁内斯和特谢拉的个人能力都位居中超所有外援的前列,这对于辽足的后防线来说压力不小。因此,辽足仍然先要从防守做起,尤其是对方外援速度快,避免让对方打身后,而两个边路也需要更多支援。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李庆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