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花式足球世界杯北京落幕 挪威的天才选手艾伦夺冠

2017年07月21日 10:32作者:白志标来源:环球网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卡拉宝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昨晚在北京永定门城楼前上演。24位国内外花式足球顶尖高手展开激烈争夺,来自挪威的天才选手艾伦最终技压群雄夺冠,来自广东清远的许伯平排在第18名,是参赛的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卡拉宝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昨晚在北京永定门城楼前上演。24位国内外花式足球顶尖高手展开激烈争夺,来自挪威的天才选手艾伦最终技压群雄夺冠,来自广东清远的许伯平排在第18名,是参赛的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

从6月3日起,花足世界杯先后在南宁、杭州、南京、广州4座城市展开分站赛的争夺。8位优胜选手闯进北京总决赛,与16位国际顶尖高手炫技比拼。中国的8位选手中,姚晨敏有“空中绕球大师”美誉,来自新疆杂技团的演员比拉力技巧全面,特别是脚底停球技术令人叫绝。直接进入总决赛的16位国际高手中包含两位女选手,其中9人位列世界排名前16位。在北京湿热的天气中,选手们经过近3个小时的较量,最终艾伦夺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