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全运轮滑冰球男子预赛 11支代表队231名运动员参加

2017年07月20日 14:32作者:蒋亚明来源:环球网

7月1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轮滑冰球男子预赛在天津体育馆打响,在A组首场比赛中,重庆队以3比2战胜山东队。全运会轮滑冰球男子比赛共有北京、广东、内蒙古、黑龙江等11支代表队23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东道主天津队不参加预赛,直接进入共有9支队伍参加的决赛阶段比赛。

本报讯 7月1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轮滑冰球男子预赛在天津体育馆打响,在A组首场比赛中,重庆队以3比2战胜山东队。

全运会轮滑冰球男子比赛共有北京、广东、内蒙古、黑龙江等11支代表队23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东道主天津队不参加预赛,直接进入共有9支队伍参加的决赛阶段比赛。其他10支代表队分成两组,争夺进入决赛的8张入场券。

根据竞赛规程,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的9支队伍将分成3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排出小组名次。每组第一名进行循环排位赛,决出1至3名,每组第二名进行4至6名的循环排位赛,每组第三名进行7至9名的循环排位赛。

据了解,男子轮滑冰球从19日至23日进行预赛,26日至31日为决赛阶段比赛。

此前,天津队已获得全运会轮滑冰球女子组比赛冠军。(蒋亚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