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苏炳添博尔特周末对决 中国飞人第四次与闪电交锋

2017年07月20日 09:32作者:许蓓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将上演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国“飞人”苏炳添将迎战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牙买加栏王、奥运会冠军麦克劳德,南非100米纪录保持者希姆宾,英国名将乌加,古巴“飞人”佩雷兹等名将都将参加这场“飞人大战”。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将上演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国“飞人”苏炳添将迎战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这场对决将是两人继2012年伦敦奥运会半决赛及2015年北京世锦赛半决赛、决赛后的第4次同场交锋。

此外,牙买加栏王、奥运会冠军麦克劳德,南非100米纪录保持者希姆宾,英国名将乌加,古巴“飞人”佩雷兹等名将都将参加这场“飞人大战”。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田径队昨天公布了伦敦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参赛名单,其中苏炳添和谢震业将出战男子100米,谢震业还将参加男子200米的比赛,两人同时也是中国男子百米接力队的主力。名单还包括个人最佳成绩在10秒整的张培萌,三位新人——广东的年轻运动员梁劲生及吴智强、别舸也榜上有名。(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许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