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ROAD FC百万美金淘汰赛8强对阵分析 宝音仓期待再惊艳

2017年07月19日 19:32作者:来源:环球网

8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宝音仓将对战下石康太,从身高和打法等多方面优势预测,将有极大的优势打入四强。包括宝音仓在内的8强选手,赛后在八角笼中依次抽取了各自的号码,最终对阵如下: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0期落幕,百万美金淘汰赛首轮对决也已结束,那么晋级的8位强者在之后的比赛中将与谁对阵呢?7月15日比赛结束后,赛事方在直播中用公平公正的抽签方式,敲定了最终对阵,不过比赛时间还在待定。8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宝音仓将对战下石康太,从身高和打法等多方面优势预测,将有极大的优势打入四强。

包括宝音仓在内的8强选手,赛后在八角笼中依次抽取了各自的号码,最终对阵如下:

A组:

汤姆-桑托斯(巴西)VS罗尼-托里斯(巴西)

谷肯库-阿木日图布新(蒙古国)VS沙米尔-扎普洛夫(俄罗斯)

B组:

南丁-额尔德尼(蒙古国)VS曼苏尔-巴纳维(法国)

宝音仓(中国)VS下石康太(日本)

A组第一场对决是巴西内战,两人抽到一组后相视一笑,想必是互相认识。朋友之间的对决是非常残酷和无奈的,不过为了百万美金,两人也不得不全力以赴。虽然同为巴西人,双方的技术差别还是非常大的。汤姆-桑托斯以站立打击为主,两次KO南宜澈足以证明他的拳头有多么恐怖。而罗尼-托里斯是以为不折不扣的巴西柔术高手,职业生涯18次降伏获胜,16进8的比赛中以教科书式的木村锁击败了艾努尔-阿加耶夫,地面技术令人惊叹。战力打击VS地面缠斗,这场巴西内战究竟谁能获胜呢?

A组第二场是谷肯库-阿木日图布新与“飞鹰”的队友沙米尔-扎普洛夫的对决。这场比赛看似没有什么悬念,其实不然。沙米尔-扎普洛夫在首轮比赛表现完美,站立和底面均完虐对手,成为了夺冠热门。他的对手阿木日图布新上场比赛不被看好,毕竟对手是前冠军挑战者佐佐木信治,不过他只用一拳就让质疑者闭上了嘴巴。让观众惊掉下巴的首回合KO,这位蒙古展示拿到了8强入场券。虽然沙米尔-扎普洛夫的综合实力很强,不过蒙古人的一击必杀不容小视,扎普洛夫不可掉以轻心。

B组第一场对决是南丁-额尔德尼VS曼苏尔-巴纳维。南丁-额尔德尼曾是一位拳击选手,2014年才转战MMA,一直在ROAD FC参加比赛。2015年至今,他已经取得了5连胜,其中4场首回合KO对手,重拳威力十足。曼苏尔-巴纳维有不错的降伏能力,但对额尔德尼的威胁似乎非常有限。额尔德尼防摔一般,前几场比赛都有被摔倒的情况,但没有人能压制住他,相反他只要回到站立,重拳就会如雨点般落下。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曼苏尔-巴纳维来说非常不利。

B组第二场对决是“野狼”宝音仓VS日本选手下石康太。下石康太有着10年的MMA比赛经验,现年30岁,正直职业生涯巅峰阶段,是一位非常强悍的选手。战绩20胜4负,有6次降伏对手获胜,缠斗技术不错。宝音仓作为典型的站立打击系选手,缠斗一直以来都是他的短板。不过不要担心,下石康太身高只有167cm,宝音仓足足比他高了13厘米,两人体型差距较大,加上宝音仓打法激进,不容易被压制,下石康太想在缠斗上占到“野狼”的便宜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宝音仓只要能把比赛维持在站立,拿下晋级名额的希望是非常大的。

ROAD FC百万美金淘汰赛,是全亚洲、甚至全世界最高奖金的MMA淘汰赛,也是目前全球关注度最高的MMA淘汰赛。残酷的赛制、激烈的比拼、高额的奖金,16位高手为荣誉和梦想在八角笼里捉对厮杀,一轮对决过后已淘汰半数,剩余的8位强手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