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冠军贝西克塔斯队抵达中国

2017年07月19日 17:32作者:张妏倩来源:环球网

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冠军球队贝西克塔斯18日下午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受到大批球迷的热烈欢迎。贝西克塔斯球员厄兹比利斯Aras Ozbiliz(左)、埃尔金 Caner Erkin(中)、内奇普Necip Uysal(右)在广州白云机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

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主席菲克雷特奥尔曼(Fikret Orman)与球迷在机场自拍合影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妏倩)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冠军球队贝西克塔斯18日下午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受到大批球迷的热烈欢迎。

贝西克塔斯队曾连续夺得土超2015-2016和2016-2017两个赛季的冠军。19日晚20时,该队将在珠海体育中心与德甲豪门沙尔克04队进行“2017国际足球对抗赛”。这也使得贝西克塔斯队成为首支到中国参加比赛的土耳其球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