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开幕 推动普及提高

2017年07月19日 14:32作者:弓学文来源:环球网

7月17日,第九届全国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夏季训练营暨“乔丹杯”2017年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在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曲棍球场开幕,运动员代表何怡达、裁判员代表惠金萍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在开幕式上宣誓。

本报讯 7月17日,第九届全国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夏季训练营暨“乔丹杯”2017年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在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曲棍球场开幕,运动员代表何怡达、裁判员代表惠金萍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在开幕式上宣誓。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办,甘肃省体育局、兰州新区管委会承办,兰州市棒垒曲运动协会、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兰州市第65中学、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小学协办。在接下来为期9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4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和本届训练营,进一步推动曲棍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促进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交流,增进友谊。”甘肃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慧茹说。(弓学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