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BA最贵外援即将续约,首位“千万美金先生”产生!

2017年05月30日 04:31作者:马宏观来源:环球网

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日前确认,球队已经基本确定,将跟上赛季的两位外援续约。布拉切在2016-17赛季回归之后,在精神面貌方面大有改变,成为了新疆队的‘’带头大哥”,新疆队最终能够拿到冠军,布拉切功不可没。

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日前确认,球队已经基本确定,将跟上赛季的两位外援续约。这意味着,CBA身价最高的外援布拉切,已经获得了新疆队的认可,只要没有太大意外,下赛季还会代表新疆征战CBA。

布拉切是2014年与新疆队签约的,年薪250万美元(税后)。在打出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之后,新疆队在2015年与他续约,根据媒体当时的报道,双方的合约期限为三年,总额750万美元,全额保障性合同。若布拉切与新疆队续约的话,年薪不会低于250万美元,这意味着,布拉切将成为第一位在CBA挣到千万美元的外援。

早在2015-16赛季,布拉切与李秋平之间的沟通并不顺畅,两人在理念方面存在分歧,布拉切度过了一个憋闷的赛季。到了2016-17赛季,李秋平改进了工作方法,与布拉切的沟通见了成效,两人的隔阂得以化解。

然而,2016-17赛季第6轮,布拉切受伤,分别在中国香港和美国进行了治疗,为此缺席了14轮比赛。在这期间,布拉切曾发微博抱怨,认为新疆队对他不够好。

那段时间,新疆队签下了本特尔“救火”,无奈本特尔水平不够,在11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3.7分4.8篮板。让我们设想一下,如果本特尔发挥出色的话,当时处于养伤状态的布拉切,或许就不会在回到中国了。

布拉切在2016-17赛季回归之后,在精神面貌方面大有改变,成为了新疆队的‘’带头大哥”,新疆队最终能够拿到冠军,布拉切功不可没。

今年31岁的布拉切,身高2米11,具备强力中锋的身高和身体素质,同时拥有外线球员的控球技术和投篮能力,这种特点让他在CBA如入无人之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