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U20世界杯第9日F组:美国、塞内加尔出线

2017年05月29日 17:31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7韩国U20世界杯昨天展开了第9日暨最后一个小组赛比赛日的较量,F组四支队伍再次俩俩捉对厮杀。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虎扑足球5月29日讯 2017韩国U20世界杯昨天展开了第9日暨最后一个小组赛比赛日的较量,F组四支队伍再次俩俩捉对厮杀。

昨天的两组对战分别是:塞内加尔队对战厄瓜多尔队;美国队对垒沙特阿拉伯队。塞内加尔和厄瓜多尔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另一组对决,美国队的列农(第40分钟)和沙特队的阿尔阿姆利(第74分钟)分别为各自球队建功,双方也以1-1的比分结束比赛。三轮过后,美国队和塞内加尔队分别以小组一、二名的身份出线。

想看到更多新闻?快下载虎扑足球Ap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