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他才172,没有俊俏的脸庞,但他象征荣耀!

2017年05月28日 22:26作者:来源:环球网

我爱的那个球员呀,他其实只是个不错的人,就像我一样。他的第一次成长在里尔,他实现了年少的梦想,成为一个英雄的存在。他的第三次成长在于比利时,他发现自己明知道很多事情是无能为力却依然不放弃争取。

“好想知道你爱的那个球员是什么样子”

我爱的那个球员呀,他其实只是个不错的人,就像我一样。

他的身高没有一米八八,只有一米七二;他没有八块腹肌,69公斤也算不上强壮;他长得不算很帅气,比利时杨坤的撞脸摆在那里;他私下的装扮多得是平淡无奇,偶尔还有一副丑丑的眼镜;他才26岁,兼具成熟与天真的共生体;场上的他总是拼尽全力的奔跑,全力以赴;离开球场的他性格有些冷僻,孤芳自赏而遗世独立。最重要的是他的品性和才华所折射出的人格魅力,这些远比外在的所有形式都要珍贵。

他的第一次成长在里尔,他实现了年少的梦想,成为一个英雄的存在。

这少年,着实天才。2008年时,年仅17岁的他在对阵圣埃蒂安的比赛中,完成了在里尔一队的处子秀。而正是在这场比赛中攻入的这粒进球,使他成为了法甲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在后来的三年间,他带领球队豪取法甲冠军,并为球队争得欧冠入场资格。为里尔效力的五年里,他的表现,他的天赋,他英雄般的救主,极具穿透力的进球和创造性的突破为他在这里赢得一片掌声和拥趸,还有崭露头角后的沾沾自喜,太年轻时候的锋芒毕露像一把双刃剑,一面扎进世人的瞠目结舌之中,另一面扎进自己的英雄主义里,叫嚣着去往更高的舞台之上。

他的第二次成长在于切尔西,自己不再是世界的中心,很多东西一个人是完成不了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