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超转会连签12将的泰达 如今因一人昏庸无能深陷保级泥潭

2017年05月28日 22:26作者:体育君来源:环球网

在津门德比中,泰达被同城小弟以3比0比分羞辱。最终泰达只能接受0比3惨败给权健的结果,主教练帕切科的帅位从目前来看,已经岌岌可危了。新赛季原本引入米克尔、王栋、谭望嵩这样优秀内外援的泰达,想在新赛季中超有所作为。

在津门德比中,泰达被同城小弟以3比0比分羞辱。这让泰达主帅帕切科又一次坐在了下课的风口浪尖上。其实这场比赛泰达踢得还算可以,在进攻中也是制造了不少射门机会。只可惜泰达始终离进球就差点运气。最终泰达只能接受0比3惨败给权健的结果,主教练帕切科的帅位从目前来看,已经岌岌可危了。

新赛季原本引入米克尔、王栋、谭望嵩这样优秀内外援的泰达,想在新赛季中超有所作为。尤其是引入切尔西铁腰米克尔,已经表明了球队想要换个活法的决心。作为泰达主帅的帕切科也是意气风发,想要在新赛季带领泰达取得好成绩。只可惜,不走运的是米克尔没用了几天,就因伤高挂免战牌。而球队引入的老将王栋,不知道为何帕切科死活看不上眼。

在这种情况下,帕切科的战术安排和用人也是充满了争议。现在泰达整体感觉是实力是有,但是总感觉发挥不出来。而帕切科个性强势,恐怕也是他不用老将王栋和谭望嵩最重要原因吧。之前帕切科在北京国安的时候,就因为个性强势受到了队员的挑战。最终因为众叛亲离四面楚歌,只能接受黯然下课的命运。

所以说帕切科要想带领泰达队走出目前的困境,就必须团结球队所有可以团结的力量。王栋和谭望嵩都是保级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帕切科不用就是自废武功了。而且球队多轮不胜,再不改变的话恐怕泰达就得提前陷入降级的泥潭了。所以希望帕切科及早改变,带领泰达走出保级的泥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