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安切洛蒂:德甲气氛很好,休假期睡最重要

2017年05月28日 22:26作者:息木来源:环球网

本赛季所有的比赛都已经结束,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也将开始度假。”  对于下赛季,安帅:“我们想在下赛季继续进步,不过想控制所有细节是很难的。”   对于慕尼黑这座城市,安帅:“慕尼黑是一座非常美好的城市,在这里的生活很接近在温哥华的。

本赛季所有的比赛都已经结束,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也将开始度假。安帅对拜仁官网谈到了对于德甲第一个赛季的印象。

对于这个赛季的总结,安切洛蒂说道:“这个赛季挺好的,我们都感到满意。在关键的时候,很遗憾莱万和胡梅尔斯出现了问题。这是我们有些倒霉。”

而对于德甲,安帅则表示:“所有的球场都是满的,并且总是有很好的气氛,真的是了不起的氛围。这里的比赛有很高的强度,防守组织做得非常好,特别是球队在战术上都很出色。这对我来说是很棒的经验,能了解一种新的文化。”

对于下赛季,安帅:“我们想在下赛季继续进步,不过想控制所有细节是很难的。”

安切洛蒂也将开始夏季休假,拜仁将在7月1日开始训练。对于度假计划,安切洛蒂表示:“我将会睡上一周!我将飞往温哥华,并在那里度过未来一个月。不过睡觉是最重要的事。”

对于慕尼黑这座城市,安帅:“慕尼黑是一座非常美好的城市,在这里的生活很接近在温哥华的。我的家庭和我在这里都很高兴。”

(息木)

(来源:拜仁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