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塔尔德利用小罗神技,助山东鲁能逆转

2017年05月28日 22:26作者:来源:环球网

本以为,球队会迎来第二场胜利,却没想到被山东鲁能扳平,又反超。中超11轮过后,河南建业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之路依旧艰难。本场获胜后,鲁能少赛一场反超富力,继续紧咬积分榜。

站在济南奥体中心大球场的贾秀全,怎么也想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了,球队的问题出在哪?上半场先丢球,接着扳平,下半场反超。本以为,球队会迎来第二场胜利,却没想到被山东鲁能扳平,又反超。

中超11轮过后,河南建业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之路依旧艰难。贾秀全是一个好教练,河南建业踢得也不差,但是幸运女神却始终没有眷顾。希望贾指导能够坚持下去,希望好运能够降临河南建业。在中超,建业是难得一见的一股清流。

本场比赛获胜后,山东鲁能一改两轮不胜的尬尴。当河南建业反超比分时,很多人在为鲁能捏一把汗。如果三轮不胜,谁还会相信山东鲁能创造的青春风暴呢?马加特的换人起到了神奇的效果,刘彬彬齐天羽上场后,鲁能的右路完全被打开,塔尔德利的两个进球,也是来自于右路所创造出来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