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骑士场均轰下116.8分,还被看衰?

2017年05月28日 22:26作者:来源:环球网

但乐福对骑士是"underdog"这种说法似乎并不买账,“我们是underdog的这种说法对我来说很有趣,因为,是的,最终我们是在守护我们的冠军,”乐福今天在训练后说道。”  勒布朗在之前称勇士是联盟过去3年最好的球队,和勇士的这3次总决赛,他都被看衰,职业生涯截至目前8次总决赛中,6次都是被看衰的一方。

但乐福对骑士是"underdog"这种说法似乎并不买账,“我们是underdog的这种说法对我来说很有趣,因为,是的,最终我们是在守护我们的冠军,”乐福今天在训练后说道。“我们在试图卫冕,这是很难做到的事。我觉得我们会将此当成助燃剂,当成功力。”

“我不觉得我们是劣势方,”乐福说道。“我认为我们能和他们很好地对位,关于我们,他们也会说同样的话。”

勒布朗在之前称勇士是联盟过去3年最好的球队,和勇士的这3次总决赛,他都被看衰,职业生涯截至目前8次总决赛中,6次都是被看衰的一方。

“我们不会将此当成动力,”卢说道。“我们现在已经进入总决赛。这就是足够的动力了。不用担心拉斯维加斯的赔率或者人们说我们是弱势方。我们不会将此当作借口。我们只需要上场打好球。我们的目标从赛季开始就设立了,那就是夺冠。所以,这才是我们所关注的。”

今年季后赛,骑士场均轰下116.8分,场均得分排在季后赛第二,进攻效率120.8,排在季后赛球队榜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