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疑似十字韧带撕裂,罗伊斯或伤缺半年

2017年05月28日 22:26作者:来源:环球网

多特蒙德击败法兰克福获得了本赛季的德国杯冠军,这是罗伊斯自2012年加盟多特以来获得的首个重要冠军。一旦他的伤势被确认为十字韧带撕裂,那么他将至少缺席半年的时间,这也会影响到他明年的世界杯前景。

虎扑足球5月28日讯 多特蒙德击败法兰克福获得了本赛季的德国杯冠军,这是罗伊斯自2012年加盟多特以来获得的首个重要冠军。不过这场比赛中罗伊斯因伤提前下场,据《星期日图片报》的消息,罗伊斯伤到了膝盖,疑似十字韧带撕裂。《星期日图片报》祈求:希望真实情况不是这样!

罗伊斯赛后表示:“人们必须要再看看,必须要问问医生。我不能冲刺了,或许是十字韧带有些问题。”之前罗伊斯已经遭遇了多次重伤,连续错过大赛。

之前罗伊斯并没有选择随德国队参加今夏的联合会杯,他会与女友一起去度假,并且在度假中保持训练。不过一旦他的伤势被确认为十字韧带撕裂,那么他将至少缺席半年的时间,这也会影响到他明年的世界杯前景。

队长施梅尔策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我希望诊断结果不会太糟糕。”《星期日图片报》表示:“全德国都希望罗伊斯不要再受伤!”

想看到更多德国足球新闻?快下载虎扑足球Ap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