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恒大三叉戟聚首 出征亚冠生死战

2017年05月28日 22:25作者:来源:环球网

5月28日上午,广州恒大启程前往日本准备5月有30日与鹿岛鹿角队的亚冠生死战。在广州白云机场遇到恒大的大部队整装待发,其中3名巴西外援对于本场比赛严阵以待。其实上一场与鹿岛鹿角队的主场比赛之中,恒大队已经开始恢复状态破除本赛季“逢日不胜”的怪圈。

5月28日上午,广州恒大启程前往日本准备5月有30日与鹿岛鹿角队的亚冠生死战。对于恒大来说,现在的形势非常清楚,必须在这场比赛之中确保不输球,否则就有可能被淘汰。在广州白云机场遇到恒大的大部队整装待发,其中3名巴西外援对于本场比赛严阵以待。

其实上一场与鹿岛鹿角队的主场比赛之中,恒大队已经开始恢复状态破除本赛季“逢日不胜”的怪圈。如果不是高拉特和阿兰等人多次浪费绝佳机会,那场比赛原本可以扩大比分。经过那一战之后,恒大球员的信心也逐渐恢复,再加上球队周中进行大轮换。参加比赛的球员也没有因为多线作战受到太多影响,这一点从本周五对战重庆力帆就可以看得出来。

事实上,为了这场关键战,恒大方面也可谓做足了准备,以有史以来的最高规格出征日本:提前一个月赴日本敲定酒店、训练场地等事宜,专机接送球员,派出随队厨师,安排安保人员保护等。所以球员对于球队充足的准备和优厚的待遇都显得格外的认真投入到比赛中。高拉特、阿兰和保利尼奥在登机前仍在商讨如何更加紧密的配合,为球队贡献更多的进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