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马刺或迎来两全明星球员 夺冠实力更上一层

2017年05月28日 21: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如果保罗宣布加盟马刺,那么不管霍华德或是小乔丹是否会选择加入,最大的赢家都是属于马刺的。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虽然马刺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因此而走下坡路,相反的最近的两则相信令马刺球迷十分激动,一方面是快船核心克里斯·保罗通过社交媒体向马刺示好,并有意加盟马刺;另一方面老鹰队的霍华德同样在本赛季结束后有望加盟马刺,对马刺而言如果这两位全明星球员加盟球队,并且在波波维奇的指导下,那么球队打进总冠军有望。

保罗作为自带体系的球员,队与一支球队的重要性大家有目共睹,无奈多年以来都未能踏进总决赛的赛场,就连西部决赛的地板都未能触碰,因此他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另寻东家,而从他社交媒体向马刺示好来看,保罗很有可能会选择加盟马刺。

如今霍华德也是一位悲情球员,虽然在09年带领球队打进过总决赛,但没能夺得那年的总冠军,在到之后的湖人、火箭,霍华德都是球队的二当家,想当年魔术时期的霍华德多么的残暴,只不过霍华德的性格并不能和其他球员更好的合作,当然若是霍华德去到马刺,波波维奇一番调教,相信他能够再一次的东山再起,毕竟内线他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虽然职业生涯状态逐渐下滑。

这个赛季不知快船是否会解体,要知道快船已明确表态下赛季不再和小乔丹签约,而保罗也有另寻东家的想法,如果保罗出走很有可能会带动小乔丹,因此快船未来的路难以想象。如果保罗宣布加盟马刺,那么不管霍华德或是小乔丹是否会选择加入,最大的赢家都是属于马刺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