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盘点詹姆斯夺冠路上的惊险瞬间,第一毫无疑问

2017年05月28日 21:31作者:来源:环球网

随着骑士与勇士第三次会师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骑士也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拿到了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詹姆斯目前为止能够赢得3个总冠军,跟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同时队友的出色发挥也是至关重要的。

盘点詹姆斯夺冠路上的惊险瞬间,第一毫无疑问

随着骑士与勇士第三次会师总决赛。并且破天荒地创下了新纪录。此时此刻球赛愈演愈烈。提到总决赛,詹姆斯作为常客可谓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提到詹姆斯,可能想到的是联盟第一人。对于功成名就的詹姆斯来说,一直以来就是夸奖与贬低共存、肯定与质疑的矛盾体。可是在夺冠的路上詹姆斯并非一帆风顺,在书写奇迹的同时也遭遇了许多的困难与惊险!

NO3,2016-17赛季,在东决决赛骑士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骑士以系列赛2-0大比分领先凯尔特人。而在第三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主场殊死抵抗。最终凯尔特人凭借布拉德利一记三分,将骑士绝杀。把总比分扳成1-2。同时也阻止了骑士横扫凯尔特人的希望。

NO2,2015-16赛季。勇士队作为卫冕冠军,一路顺风顺水杀到总决赛。而面对的依然是骑士队。此次总决赛可谓让骑士尝尽苦头。勇士在总决赛取得系列赛3-1的大比分领先。一路迫使骑士走在悬崖边上,甚至外界一致认为,骑士已经输了。可就当所有人认为骑士必输的情况下,骑士居然在随后的系列赛连下两城。一路将比赛逼到抢七。在第七场比赛中,骑士当家后卫凯里-欧文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的时候以一记3分将双方分差拉开。随后欧文在只有3.4秒时命中准绝杀,帮助球队如愿在客场力克劲敌勇士。值得一提的是骑士也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拿到了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NO1,2012-13赛季。热火在三巨头的带领下,一路杀进总决赛。热火会师波波维奇带领的马刺队。当时马刺队GDP虽然年龄较大,但是实力依然不容小视。总决赛第六战终场前11.1秒,大比分2-3落后的热火在比赛中以92-95落后,詹姆斯外线出手三分不中,波什将篮板点给雷-阿伦,雷-阿伦并未直接出手,而是后撤一步至三分线外直接干拔三分,球进哨响将比赛拖入加时,而在加时赛中热火反败为胜,并在抢七大战中力挫马刺成功卫冕。

詹姆斯目前为止能够赢得3个总冠军,跟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同时队友的出色发挥也是至关重要的。其中有两个冠军都是因为三分球的缘故。队友能及时站出来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这两记三分球真的太不可思议了,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天定。你认为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