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紧追一队!洛尔卡B队参加升级附加赛争西乙B名额

2017年05月28日 21:31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天凌晨徐根宝指导率领的洛尔卡成功获得参加下赛季西乙联赛资格,历史性地升入西乙联赛。本赛季洛卡尔B队以净胜球劣势遗憾获得联赛第二名的B队即将参加残酷的升级附加赛。

虎扑足球5月28日讯 今天凌晨徐根宝指导率领的洛尔卡成功获得参加下赛季西乙联赛资格,历史性地升入西乙联赛。而正在征战的洛尔卡B队同样有机会实现升级。本赛季洛卡尔B队以净胜球劣势遗憾获得联赛第二名的B队即将参加残酷的升级附加赛。

本赛季西班牙足球丙级联赛(第四级)共有18个小组,361支球队。各组前四名进入升级附加赛,其中小组头名进入冠军组,通过两回合比赛决出9个直接升级名额;小组2至4名进入非冠军组,第一轮决出27支优胜球队,第二轮加上冠军组9支失利球队,决出18支优胜球队,第三轮决出最后9支队伍,升入下赛季西乙B。

(编辑:姚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