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林加德:我会将本赛季的宝贵经验带到下赛季

2017年05月28日 21: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曼联成功的2016-17赛季后,曼联中场林加德认为红魔可以挑战下赛季的英超冠军。林加德认为本赛季的成功足以让穆里尼奥的球队有信心挑战下赛季的英超冠军。

虎扑足球5月28日讯 在曼联成功的2016-17赛季后,曼联中场林加德认为红魔可以挑战下赛季的英超冠军。在本赛季,曼联在赛季初获得了社区盾冠军,又在赛季中战胜南安普顿获得了联赛杯冠军,最终在斯德哥尔摩捧得欧联杯冠军,并且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林加德认为本赛季的成功足以让穆里尼奥的球队有信心挑战下赛季的英超冠军。在赛季结束后,林加德也是接受了球队官网的问答专访,如下:

首先,杰西你从球队的角度来说,怎么看待本赛季的成就?

“我认为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拿到欧冠席位和获得英超冠军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知道我们拥有有能力获得英超冠军的球员和球队,但是这最终没有发生。我们最终需要踢欧联杯去赢得一个欧冠资格。从个人角度而言,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的,从球队角度来说,也是一样,但是足球就是需要不断地去学习的,你永远需要从每一场比赛中学到东西。我们将会将这些宝贵的经验带到下赛季的比赛中。”

从个人的角度,你在赛季初的社区盾的比赛中为曼联在温布利进球了,同样地,你在联赛杯的决赛赛场上也为曼联进球了。这是你本赛季的两个高光时刻吗?

“是的,当然。我认为帮助球队获得奖杯总是非常棒的。球队在各项杯赛中的努力,造就了球队最终进入决赛,然后你就必须在决赛的那一天表现得足够好。”

本赛季曼联的25场不败纪录有给你们下赛季信心吗?

“是的,绝对的。这展现了我们赢得一切的能力。如果我们能将这些平局中的主场比赛转化为胜利的话,我们能够比肩本赛季的切尔西和热刺,所以我还是有一定能力的,但是这还是要取决于每一周的比赛日中我们的表现。”

这赛季,你一定很高兴能够再次和博格巴在一起踢球吧……

“这很棒。我们在曼联的U18就认识了,很高兴能够看到他回来,同样很高兴能够再次和他并肩作战。很显然我们在一起赢得了青年足总杯的冠军,所以我们能够再次在一起踢球总是非常棒的。从青训学院到一线队,我们都获得了很多奖杯很多荣誉,这是非常棒的。”

很显然,你见证了拉什福德的成长过程,在本赛季,还有上个精彩的首秀赛季,你认为他现在进步了多少?

“是的,他一直都做得很棒。很显然,我们现在的绝对主力是兹拉坦,但是他现在受伤了,而他回归之后肯定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多重要的进球的。”

本赛季曼联的表现已经为2017-18赛季打好了基础吗?

“当然。本赛季我们有很多积极的方面;主帅将我们调教地都很好,如果我们能够将本赛季的积极方面带到下赛季,然后进更多的球,赢更多的球,我不认为为什么我们不可以挑战下赛季的英超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