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丹吉洛-拉塞尔的前路在何方?

2017年05月28日 2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湖人新秀后卫丹吉洛-拉塞尔自从2015年进入湖人以来,已经渐渐展现出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的潜力了,他在进攻端屡屡闪光,也有灵光一现的神奇表现。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表示,他希望在下个赛季中,看到拉塞尔在领导力和防守的提升。

湖人新秀后卫丹吉洛-拉塞尔自从2015年进入湖人以来,已经渐渐展现出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的潜力了,他在进攻端屡屡闪光,也有灵光一现的神奇表现。但是他还需要让自己在场上的位置更加稳固,比如说防守文图。

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表示,他希望在下个赛季中,看到拉塞尔在领导力和防守的提升。防守仍然是拉塞尔的主要问题,本赛季,拉塞尔的防守真实正负值在所有91名控卫中排名第84。要知道拉塞尔可是湖人外线的防守第一道屏障。

“我想看到丹吉洛(拉塞尔)能在场上做出更好的选择。同时,我也希望他能成为一名更好的领袖。目前,他必须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出色,这样才能带动队友。”约翰逊接受采访时表示。

然而现实中问题还有很多,最重要的是现在还并不能确保拉塞尔在下赛季湖人阵容里。湖人在下个月的选秀大会上握有2号签,他们很可能选中来自UCLA的控卫朗佐-鲍尔——同样司职控球后卫。在这种情况下,除非以卢克-沃顿为首的湖人教练组在下赛季排出鲍尔和拉塞尔的双后场组合,否则拉塞尔将很有可能会被交易。

本赛季,拉塞尔出战63场比赛,场均上场28.8分钟得到15.6分4.8助攻1.4抢断。他在自由市场上应该还算比较抢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