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托蒂首秀年大事记:巴萨夺欧冠美国总统还是他

2017年05月28日 2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本赛季意甲收官战,罗马将在主场迎战热那亚,本场比赛将是罗马队长托蒂的告别战。1992-93赛季,传奇教练博斯科夫将托蒂招入罗马一线队,93年3月28日,托蒂终于等到了在意甲联赛出场的机会。

本赛季意甲收官战,罗马将在主场迎战热那亚,本场比赛将是罗马队长托蒂的告别战。全世界都在祝福罗马城的旗帜,要知道托蒂第一次为罗马出战时还是1993年3月28日,24年来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不变的是托蒂一直为捍卫罗马而战。

1992-93赛季,传奇教练博斯科夫将托蒂招入罗马一线队,93年3月28日,托蒂终于等到了在意甲联赛出场的机会。当时罗马在客场以2比0领先布雷西亚,托蒂在第87分钟被替换上场,年仅16岁6个月零1天。

1992年,巴萨才首次获得了欧冠冠军,罗纳德-科曼在决赛中打进了唯一进球。

1992年,英格兰联赛的冠军还是利兹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