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意甲欧冠直通资格竞争激烈 本菲卡誓夺三冠王

2017年05月28日 2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目前红狼军团排名联赛第二,仅领先那不勒斯1分,球队仍需要为下赛季欧冠小组赛参赛资格全力一战,战意十足。有一组数据值得关注,本菲卡过去5次面对吉马良斯悉数获胜,期间一球未失,近3次交手更是赢球赢盘,由此可见双方实力存在较大差距。

今日意甲联赛最后一轮剩下的赛事将展开争夺,其中焦点无疑是排名第二的罗马与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之间的欧冠直通资格的争夺,两者之间仅仅相差1分,罗马想要保住小组赛资格只需不败即可,而那不勒斯不想打附加赛的话则必须取得三分;葡萄牙杯决赛今日展开争夺,由本赛季的葡超冠军本菲卡迎战吉马良斯,本菲卡力求取得三冠完美收官。

意甲 罗马VS热那亚

比赛时间:2017-05-28 23:59:00

历史战绩方面,罗马最近6次面对热那亚5胜1负优势明显。球队最近16场比赛有13场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罗马传奇球员托蒂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宣布退役,现年40岁的托蒂在1992年就完成了代表罗马一线队的首秀,并在罗马效力了25年,球队希望能以一个好的成绩给这位传奇队长一个完美的句号。罗马取得联赛三连胜,期间每场至少打入3球,攻击火热。目前红狼军团排名联赛第二,仅领先那不勒斯1分,球队仍需要为下赛季欧冠小组赛参赛资格全力一战,战意十足。

热那亚最近客场状态不佳,最近4轮联赛客场难求一胜。并且这4场比赛球队都没能取得进球,球队客场进攻端很难找到破门的感觉。热那亚主力后卫伊索(29场2助攻)仍在禁赛期,主力门将佩林(16场)长期伤缺。由于热那亚已经确定保级,球队战意并不高,队内头号射手小西蒙尼(35场12球1助攻)、轮换前锋潘德夫(20场3球)和替补前锋皮尼利亚(12场1助攻)以及主力中场里戈尼(31场3球1助攻)都没有入选球队大名单。

意甲 桑普VS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2017-05-28 23:59: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