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超金靴之争进入白热化:外援占半壁江山,国足锋霸撑起土炮大旗

2017年05月28日 2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尽管今天是周日,但是本轮中超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了7场,最后一场是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之间的较量。在本轮有取得进球的球员,比如上海上港的武磊和胡尔克、广州恒大的高拉特、贵州智诚的耶拉维奇、北京国安的伊尔马兹和天津权健的帕托等等。

尽管今天是周日,但是本轮中超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了7场,最后一场是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之间的较量。而在这七场比赛里,一共打进了22球,场均超过3球的数据,从另外一个侧面也说明前锋球员的进球数很多。

在本轮有取得进球的球员,比如上海上港的武磊和胡尔克、广州恒大的高拉特、贵州智诚的耶拉维奇、北京国安的伊尔马兹和天津权健的帕托等等。这些球员本轮取得进球后,也让他们在中超射手榜上的排名不断提升,也让中超金靴之争继续呈现白热化的竞争阶段。

截止中超第十一轮,来自广州富力的前锋扎哈维以9球领跑射手榜,如果本轮在主场面对上海申花的比赛里不是横梁拒绝进球的话,扎哈维有望提前将进球数达到两位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