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速报 |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卡里克 哈特有望重回曼城

2017年05月28日 2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虽然近几个赛季,鲁尼的竞技状态不断下滑,本赛季在穆里尼奥的执教下,红魔队长更是失去了他在曼联的首发地位,也不再是曼联阵容中不可或缺的那一个。近日,根据《镜报》的消息,由曼联名宿执教的斯托克城有意在今年夏季购入鲁尼。

【英超】赞助商+世界杯成鲁尼砝码

虽然近几个赛季,鲁尼的竞技状态不断下滑,本赛季在穆里尼奥的执教下,红魔队长更是失去了他在曼联的首发地位,也不再是曼联阵容中不可或缺的那一个。但是,凭借着他在职业生涯中积累的声望,即使离开曼联,鲁尼仍有很多去处。近日,根据《镜报》的消息,由曼联名宿执教的斯托克城有意在今年夏季购入鲁尼。

【英超】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卡里克

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和35岁中场老将卡里克续约一年,新合同到2018年6月30日。此前,卡里克和曼联合同6月份就要到期,完成续约后,卡里克表示:“我们取得了梦幻般的赛季,又赢得了一座新的冠军奖杯。现在,我正准备下周日的纪念赛,这是非常令人自豪的。”

【英超】哈特有望重回曼城

瓜迪奥拉是出了名的不待见乔-哈特,一年前他刚到曼城基本没有犹豫就将这位三狮守护神租借至都灵。还好是租借,也就意味着瓜迪奥拉的大门并没有完全向哈特关闭,目前曼城替补门将卡巴莱罗已经离队,布拉沃已证明自己难堪大用,看上去引进任何门将都不如回收哈特来得实惠,种种迹象表明瓜迪奥拉又要低头认错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