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鲁能外援佩莱因病缺席战建业直言:期待一场胜利

2017年05月28日 2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闪电体育 徐凯华)今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在这场比赛赛前,外援佩莱因病轮休,他并没有进入比赛18人大名单。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齐鲁网济南5月28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今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在这场比赛赛前,外援佩莱因病轮休,他并没有进入比赛18人大名单。

赛前,外援佩莱也及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很不走运,昨晚生了场病,所以今天我没有机会跟我的兄弟们并肩战斗了。不过也没什么好担心的,我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做好下场比赛出场的准备,但一切还是以鲁能泰山队和俱乐部为重。今晚,我会在家里关注和支持他们。希望今晚会是一个伟大的胜利之夜。”

其实,就在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马加特就表示,希望能让佩莱休息一下,做出一些调整,并指了一下出席发布会的国内球员吴兴涵,希望他能获得赛季第二个进球。本赛季的外援佩莱是鲁能前场战术的重要支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