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首次天津德比,亿利输掉的不仅仅是比赛,也许还有未来

2017年05月28日 2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国职业联赛24年的历史上第一次天津同城德比,老大哥天津亿利0:3输的颜面无存。而在进球之后,郑达伦激情拥抱了场边的卡纳瓦罗,因为正是这位意大利少帅给了他宝贵的出场机会。相对于其他土豪球队对于冠军的渴求,权健在使用年轻球员方面勇气十足,因此影响了联赛成绩也不为所动。

中国职业联赛24年的历史上第一次天津同城德比,老大哥天津亿利0:3输的颜面无存。无论从资金投入还是引援质量,还是球队硬实力,亿利都相形见绌,输球其实也在情理之中,但这种完败也是赛前大家所没有想到的。当然,如果仅仅是一场失利并非世界末日,但对于泰达俱乐部来说,比输球更加严峻的现实是,他们也许连未来都输掉了。

在昨晚的德比战中,唱主角的并不是两队帕托、维特塞尔、古德里和伊德耶等外援,而是权健的23岁小将郑达伦,这位根宝东亚系出身的边路快马曾代表上海上港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中出场6次并打入1球,但之后在上港接手之后并未获得太多机会,于2015赛季下半程转回到天津松江,也就是现在的天津权健。在中甲联赛和今年的中超,郑达伦都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机会,截止到本轮,他在中超出场10次,其实5次首发,两次打满全场,在U23球员中出场时间名列前茅,但未取得进球。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这位边路快马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两脚射门全部取得了进球,不仅时隔近3年半(2013年9月27日对阵青岛中能打进1球)再次取得进球,而且第一次在中超梅开二度。而在进球之后,郑达伦激情拥抱了场边的卡纳瓦罗,因为正是这位意大利少帅给了他宝贵的出场机会。

郑达伦本赛季出场统计

而事实上,在权健队中,像郑达伦这样的年轻球员不在少数,张修维、晏紫豪、刘奕鸣和苏缘杰也都是95年之后出生的球员,而且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他们也都获得了很多出场机会,其中刘奕鸣还成为第一个在中超收获进球的权健年轻球员。相对于其他土豪球队对于冠军的渴求,权健在使用年轻球员方面勇气十足,因此影响了联赛成绩也不为所动。在前11轮的U23球员出场统计中,天津权健的数据仅次于河南建业高居中超第二位,出场时间高达1822分钟,也难怪在前几天足协深夜出台新政之后,天津权健信心十足宣布放弃大手笔引援,有这么多潜力无穷的年轻人,自然底气十足,与中超仅仅出场3次的韦世豪相比,权健的年轻人是幸福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