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200万镑,埃弗顿和热刺争抢马圭尔

2017年05月28日 20:30作者:来源:环球网

根据《每日镜报》报道,热刺和埃弗顿争抢赫尔城24岁后卫马圭尔,他的身价约为2200万英镑。马圭尔曾表示,在赫尔城形势确定之前,他不会考虑自己的未来,不过现在赫尔城已经降级,马圭尔已经决定要留在英超。

根据《每日镜报》报道,热刺和埃弗顿争抢赫尔城24岁后卫马圭尔,他的身价约为2200万英镑。

马圭尔

科曼和波切蒂诺都很喜欢马圭尔,他们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在夏窗开启时第一时间就签下后者。

马圭尔曾表示,在赫尔城形势确定之前,他不会考虑自己的未来,不过现在赫尔城已经降级,马圭尔已经决定要留在英超。

本赛季热刺球探一直在密切关注马圭尔,已经向波帅和老板列维做出推荐。不过埃弗顿也很想签下他,太妃糖不确定是否能签下迈克尔-基恩,因此他们也猛烈追求马圭尔。

虽然加盟热刺可以踢欧冠,这对马圭尔来说是巨大的诱惑。不过比起要跟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竞争,他知道自己在埃弗顿会得到常规出场时间,后者也闯进了欧联杯资格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