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科奎林:足总杯是献给温格的 我们期盼他留下

2017年05月28日 19: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阿森纳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比赛中,枪手凭借着桑切斯与拉姆塞的进球,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捧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3座足总杯冠军。赛后,替补登场的科奎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足总杯冠军是献给主帅温格的。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阿森纳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比赛中,枪手凭借着桑切斯与拉姆塞的进球,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捧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3座足总杯冠军。

赛后,替补登场的科奎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足总杯冠军是献给主帅温格的。同时,他也表示大家都希望主帅能够留下来继续执教他们。

“我认为能够将这个冠军献给我们的主帅,全队都会因此感到很高兴。”科奎林说道。“未来的几天里,我们便会知道他的决定。无论他的决定是什么,我认为能够为他赢下这个冠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能做到这一点,我们都感到很自豪。”

“我们希望他留下,但这不取决于我们,他是唯一能决定这件事的人。未来的几天我们就会知道答案。总之,我们很高兴能够夺冠。”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当我们听到‘阿森纳’这个词的时候,我们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个名字就是温格。他为这家俱乐部做出了许多的贡献,我认为球迷们不应该忘记这一点。”

“尽管最近的几个赛季,球队遭遇了一些困难。我很清楚球迷们期盼球队能做得更好。同时,我也很清楚主帅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了让球队夺冠,他会倾尽自己的全力。我们希望下赛季他还能待在球队当中。”

(派)

(来源:fourfourtw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