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高校组落幕 海大夺冠

2017年05月28日 19:31作者:来源:环球网

5月27日,“激扬青春·快乐健康”2017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高校组预选赛完美收官。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日报社、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5月27日,“激扬青春·快乐健康”2017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高校组预选赛完美收官。经过10天的激烈争夺,海南大学获得冠军,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三支球队均获得参加2017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青年男子组总决赛的入场券。

随着主裁的一身哨响决赛开始,海师保持着强劲的势头,率先进一球,场上比分1:0。落后的海大并未气馁, 队员们攻守有序,慢慢踢出气势。上半场结束,海师1:1海大。

易边再战, 双方有来有往,各有机会,但均无建树。最终双方鏖战120分钟,1:1战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经过7轮点球,最终海南大学5:4(点球4:3)胜海南师范大学。

在三四名决赛中,海南热带海洋学院1:2惜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海南大学等9所海南地区高校代表队参赛。根据赛制,高校组的比赛时间为5月18日-27日,9支高校队伍在10天时间内激战24场。最终,海南大学获得预选赛冠军,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分获亚军、季军。

至此“激扬青春·快乐健康”2017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高校组预选赛圆满落幕。代表高校组参加“激扬青春·快乐健康”2016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青年男子组总决赛的三支队伍分别是,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日报社、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