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这赛季英超,最失败的人就是他!

2017年05月28日 19:31作者:来源:环球网

随着足总杯的落幕,这个赛季有关于英超的种种荣誉(哪怕足总杯并不在英超联赛的范畴)总算画上了一个句点。本赛季,曼联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虽然在英超联赛遭遇了一波平局,但球队在欧战赛场上一路高歌猛进,并最终夺冠。

随着足总杯的落幕,这个赛季有关于英超的种种荣誉(哪怕足总杯并不在英超联赛的范畴)总算画上了一个句点。

也许,今年的英超结局是最美好的:

得到救赎的阿扎尔

两年前,阿扎尔还是切尔西夺冠的首功之臣,是穆里尼奥口中可以比肩梅罗的球星,谁知道之后的一年他过得浑浑噩噩。本赛季,在孔蒂的调教下,他终于找回了状态,而切尔西也可以时隔两年后再次站上了英超之巅。

各取所需的北伦敦两强

阿森纳和热刺是死敌。多年来,阿森纳一直压制着热刺,即便是在上个赛季(后者莫名其妙地崩盘)。如今,热刺在凯恩、阿里等人带领下终于力压死敌;而阿森纳,虽然在联赛中位列第五(没有欧冠资格),但是他们也终于再次捧起了足总杯,主帅温格很有可能继续执教(其实能炒掉他的,只有他自己)。

重获欧冠的老牌强队

曼联和利物浦是英格兰足球史上最有代表性的两支队伍。本赛季,曼联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虽然在英超联赛遭遇了一波平局,但球队在欧战赛场上一路高歌猛进,并最终夺冠。这样,穆里尼奥的曼联也可以出现在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这对于志在重建的曼联来说,穆里尼奥第一个赛季的表现是可以打个8分的。恩,谁都知道穆里尼奥最擅长第二个赛季;利物浦上一次出现在欧冠赛场还是两年前了,如今,球队终于在克洛普带领下回来了。据媒体的信息,球队也希望在今年夏天一掷千金!

走下神坛的瓜仙

赛季前,瓜迪奥拉在转会市场一掷千金,来把球队打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赛季初期,球队也是一路高歌猛进,让人以为冠军唾手可得。但事实证明:在英超,不防高空球是不行的,放弃开大脚是愚昧的,赶走功臣是不利于球队团结的。本赛季英超,瓜迪奥拉最终颗粒无收。与过往到哪都可以夺冠的历史想比,这个赛季的瓜迪奥拉无疑是失败的。如今,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各自所在的球队又在转会市场上开始明争暗夺了,这一次,谁能笑到最后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