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世界杯第四站: 寿星姑娘SOTERO (意大利)喜夺金

2017年05月28日 19: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就在Sotero26岁生日的前一天,场上响起了意大利国歌,这旋律实在太应景了,毕竟有三名“蓝衣军团”晋入了前五名。实际上在激光跑比赛开始时,意大利队横扫比赛的几率就很大,Sotero(意大利)领先于 Francesca Tognetti(意大利)12秒,以及Gloria Tocchi(意大利)23秒。

Alice Sotero(意大利)为自己拿到了最棒的生日礼物,将世界杯第四站的女子冠军带回了家!

就在Sotero26岁生日的前一天,场上响起了意大利国歌,这旋律实在太应景了,毕竟有三名“蓝衣军团”晋入了前五名。

实际上在激光跑比赛开始时,意大利队横扫比赛的几率就很大,Sotero(意大利)领先于 Francesca Tognetti(意大利)12秒,以及Gloria Tocchi(意大利)23秒。

Sotero(意大利)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无可争议地夺冠—这是她第一枚金牌,一如她在埃及世界杯第二站夺银之时承诺的那样。

另外两位特别的激光跑选手将她的队友拦在了领奖台外。

从17位一路奋力追赶至银牌

很典型的Laura Asadauskaite(立陶宛)风格,她是2012年世锦赛冠军。但铜牌得主Asadauskaite却表现出了不可思议的勇气,她应该对此感到自豪。

正如Ozyuksel(土耳其)拿到了她本赛季的首枚金牌一样,她带来了更大的影响在于,以用时11.57的成绩,打破了世界青年激光跑的纪录。这一纪录也确保她站上了领奖台。她令Asadauskaite(立陶宛)望其项背,她们几乎一齐冲过场地,只有0.01秒之差。

Ozyuksel 表示:“我很高兴能打破纪录,因为我清楚这个过程,我之前在这也打破过世界纪录,我再一次尝试,又将纪录缩短了3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